夏日梦


女装大佬肖赞,会所陪酒王一宝

我流ooc,通篇私设,没逻辑乱写

(五)

唾弃结束,肖赞又顺手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顺顺气,觉得乱动东西不太好又放回原位,然后才反应过来这水不能乱喝。于是,这口水含在嘴里吐也不是咽也不是,场面一度令肖赞非常尴尬。

更令肖赞尴尬的是,角落里那个被他脑内乱七八糟一通形容的人,居然动了。肖赞余光瞄到那人站起身朝他走来,惊的把嘴里的水一口气咽了下去,还呛到了自己。

完了,肖赞心想:我是不是要开始强取豪夺了,哦,不对,型号不对,那我是不是要开始被强取豪夺了?怎么办好紧张,可是我不能带球跑啊,我没这个功能啊。

就在他脑内混乱的时候,那个人从他身边走过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,一点要留下的意思都没有。

肖赞慌了,他又想起那个矮穷丑的脸,急忙一把拉住看起来就很有气质的这位忧郁男,口不择言道:“你还没对我强取豪夺,你急着走什么?”

忧郁男或许被吓住了,或许被他拉住没法走,反正是停下了脚步,转过头来注视着肖赞。

而当肖赞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,恨不得脚底下有条东非大裂谷让他钻进去,从此一了百了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唯剩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